魚的轩噗噗.

我想一直呆在你的身边.

银闪|您12.

银河系闪耀星同人文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请勿上升正主

禁止黑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第十二章.乖乖的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“严浩翔不要走 你走了就没人陪我了...”




“严浩翔你简直就是好久没开荤的狮子!哎哟!”




宋亚轩指着严浩翔的鼻子喊到。




严浩翔又一次抓住了宋亚轩的手。




“亚轩宝贝~”




严浩翔压低了嗓音喊着宋亚轩宝贝。




严浩翔说完圈着宋亚轩的腰 把宋亚轩拉过来。




宋亚轩刚想骂他 严浩翔就开始慢慢的揉宋亚轩的腰 力度不轻不重刚刚好。




慢慢的 宋亚轩在严浩翔怀里睡着了。




严浩翔看了看怀里的宋亚轩 总觉得热热的 摸了摸宋亚轩的额头。




“嘶 好烫啊。”




说完 严浩翔想起身去拿体温计 开始宋亚轩抓着严浩翔的衣服不放 嘴里一直念着。




“严浩翔不要走 你走了就没人陪我了...”




严浩翔愣了愣。




这句话是严浩翔要去加拿大时宋亚轩说的话。




严浩翔怕宋亚轩难过就一直没跟宋亚轩说自己要出国的事 在严浩翔出国的这天宋亚轩小跑到严浩翔家 发现房子里什么也没有 就只有一张纸条 上面写着:




小乖 我去加拿大咯 不要太想我哦 要注意自己的身体哦。




宋亚轩看到这张纸 眼泪止不住的掉了下来。宋亚轩拿起手机发了一段语音给严浩翔。




“严浩翔不要走 你走了就没人陪我了...”




严浩翔听了 但是他想胆小鬼一样不敢回宋亚轩。




在严浩翔快要上飞机是接到了宋亚轩出车祸的消息。




未完待续......





嗨害嘿我来更新啦~~~
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